线上赌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9|回复: 0

万恶的旧社会也绝不会允许此等人渣如此嚣张

[复制链接]

3

主题

3

帖子

1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
发表于 2018-7-26 15: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家一直不出台,人贩子处罚办法,其实就是不作为,纵容犯法。都在找背锅的,人民币已过6.756,找马云把美刀运回来吧。前几天我们村也是,一12岁女孩放学回家被一个陌生人带口罩扑倒刚好被一过路同村人看见咋跑了,女孩马上跑回家和说了,马上报警了,后来警察来了没抓到人,微信扩散开了警察还来让女孩外面不要乱说了,所以外面不知情的都说是造谣。乱棍打死支持的有良知的顶我上去!呵呵,通报玩文游戏,直节暴揍吊起打,让年青人拿它们在村前练武功。本的小孩子那么小都是自己去学校,中国的读高中的都接送。差异怎么会这么大?我不亲,也不亲美。
  只是看到这些差距,心里一声感慨。把腿揍断,胳膊揍折,再报警。当然,不然你以为历史战绩是假的呀!我记得小时候这边有两个外地的偷自行车,大晚上还下雨,一个跑进工地没抓到,一个滑倒被抓了,然后大家就用铁丝皮带丝袜把那小偷绑在电线杆上,年轻人上去每人一拳一脚,派出所来的人都挤不进去,大家说先打完你们再押走,印象中那个小偷剩一口气的时候才被派出所的押走,不死也得残啊。广西那边抓到小偷偷直接断腿。
  太暴力了,不好,应该打得他们后悔投胎做人。杀人犯法,再坏也不能私刑。我80后,小学初中都经常一个人去上学,村里面白天几乎家家户户都不锁门,因为小孩子到处玩,那时候是真的安全,不像现在,各种防。一人一脚踢克,冒得罪。我,我还以为是谣言,在微信上发这个的哥们还让我专门小窗提醒别因为造谣给送温暖了!同学在里发的,还以为是谣传,没想到是真的。一万元,还带枪,太太价高了。也就是说没核实这几个人是干啥的,就被村民大了?确实,我弟弟都三年级了,每天还接送!现在的中国是有史记录以来对人贩最好的时代,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难道上程都生不了孩子了,要绝种了。捉住了呀!关个3/5年放出来让它们抢更多的孩子!让更多的人家受害!乱拳打死人的!应该挑一个人出来狠揍,不打残为限。男的当场打死,女的没收充公。万恶的旧社会也绝不会允许此等人渣如此嚣张。如果真有此事,我为广西人民点赞。我上幼儿园学前班都没有家长送,我们组队去。记得村里抓到小偷…小伙子们抡起的…大腿粗的木棒招呼。人贩子太可恶了,必须枪毙,看看谁还敢干这种缺德事,跟美国伊拉克叙利亚比,我们是很安全的~。
  我在的话就把他们手脚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线上赌博 第三方统计代码

GMT+8, 2018-10-21 01:23 , Processed in 0.04680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